华二三

墙头巨多,脚踩天知道多少船的八爪鱼,堆放一些自己零七碎八的东东。文笔渣,属于天生不会写BE星人,所以不用额外标出了,我的文都是HE,全体HE,一直HE,HE——我是专业的!

神奇动物在哪里2——纽特的自述(极恶无节操OOC)

本文纯属恶搞,纯属恶搞,节操尽碎!极度OOC没商量,例行请非战斗员扶老携幼迅速撤离!!





我是纽特,纽特·斯卡曼德——著名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肄业生。现在我有点儿苦恼,因为我敬爱的老师邓布利多先生又想让我去替他揍他那个不成器的前男友了。

他前男友名叫格林德沃,是个特立独行、自负盈亏的黑魔王;我不知道他俩当初到底是怎么分手的,但现在的问题就是,邓布利多老师又特别严肃地吩咐我去狠狠扁他一顿并拿回两人的结婚证了!

问题是我根本就打不过那个格林德沃呀,几个月前在纽约,那会儿他还装成是个美国魔法部官员的时候,才一见面就果断给我判了死刑,还在倒塌的地铁站里没来由就把我摁在地上摩擦了好几分钟!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冲我吼的那句话:“邓布利多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啊?!”

可我咋知道邓布利多老师为啥喜欢我?难道是因为我便宜?每次帮着他从国外海淘捎土特产回英国都不加一分钱差价?——其实这也就是捎带手的事儿,格林德沃你要是想捎东西我也帮你捎,犯不着为这个把我往死里打吧!

那次打得我啊……喝了好几天板蓝根冲剂才能正常行走,谁知道刚回国没多久,邓布利多老师又让我去打他?!老师,我在咱学校学的是畜牧养殖专业不是黑帮收保护费,你是不是记错啥了?

可是邓布利多老师很坚持,我们俩坐在公交公司始发站一辆没啥人的车厢里,他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我现在只能指望你了,我们两口子实在不好对打,你要是不帮我让我还能去找谁呢?”我无奈地说:“老师你这话我倒是明白,但我压根打不过你老伴儿啊!他要是把我打出个三长两短怎么办?我哥和我那箱子神奇动物指望谁去?而且现在魔法部根本不让我出国,护照完全办不下来啊!”

“办不下来你就偷渡呗,”邓布利多老师理所当然地说:“而且你放心,他要是把你打死了,我就给你申请个烈士的名额,然后你那一箱子神奇动物还有你哥,我全都好好给他们养老送终。”听了这话我有点动摇了,要说能当个烈士也挺不错的,但我这种品学兼优思想端正的好青年怎么能偷渡呢?

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邓布利多老师又抛出了更优厚的条件:“你放心去吧,路费和住宿伙食我都给你报销!”这下子我更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可是在答应之前我还有个其他的疑问:“但是……老师啊,我去纽约的路费和住宿费你答应给报销不是都还没给报呢么?”邓布利多老师诧异地说:“你在那边帮了他们那么大一个忙,他们居然连张船票都没给你买?嘁,这帮美国佬不如抠死算了!但你放心,我和他们不一样,你只要开正规发票回来我一概都实报实销的,只要记得写办公用品就行啦!”

从老师这里接了任务,我就开始忙着找偷渡的蛇头了,这期间还得留心躲着我哥——这倒不是说我们兄弟感情不好,前一阵他订婚我还去当伴郎呢,可就从那次我发现吧,我哥的情况有点恶化啊!

我哥这人儿挺好的,长得又帅本事又大,年纪轻轻就当了首席傲罗,在我们小区那绝对是一大批父母们最羡慕的孩子。可是呢,私下里他却是个抱抱怪来着,见了我就抱着不撒手,每次都像是要把我给勒死似的。我对此其实不大在意,反正咱会魔法啊,就算勒断骨头瞬间再接上也就是了。可是这次回来我发现,我哥的症状居然又进一步加剧了!——他呈现出从抱抱怪往亲亲怪进化的趋势!

你说他一个英俊大男孩,见了人就熊抱其实还不要紧,人家最多当他外向热情呗;但现在他见了我直接抱住就亲,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要是出去给别人也弄一脸一嘴的唾沫印子,人家还不得当他脑子不正常啊?这样他的美好形象不就要崩塌了么,我爹妈、我准嫂子还有我们小区的各家父母们该多么伤心啊!

所以我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还是赶紧躲得离他远一点好了,虽然我心里还是挺想他的,但为了他的健康起见,我也只能狠下心肠了。

跟我一块儿偷渡的还是那个叫做雅各布的美国胖子,他媳妇跑路来欧洲了,他千里迢迢追了来实在不容易。我个人非常喜欢雅各布,他长得就跟一只放大的人形嗅嗅一样,光看着就很喜庆——顺便因为他,我也得到了我心仪的缇娜的消息,她正好也到欧洲来出差了,想到她那双火蜥蜴般黝黑明亮的大眼睛,我心里真是高兴极啦。

啊啊啊!感谢邓布利多老师!!感谢梅林!!感谢上帝!!万万没想到在巴黎我居然有猫了!我居然有猫了!!!!!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呀!我的小驺吾,我的小猫咪,啊哈哈哈哈哈!如今我也是有猫的人了!我真是开心到都要飞起来啦!!

因为实在太开心,接下来的事儿我就没怎么留意,只记得我跟缇娜闯到巴黎魔法部去了一趟,在那里我居然碰到我哥了!他看到我就冲了过来,吓得我连喝下去的复方汤剂都失效了,幸好缇娜见机快,赶紧变出一把椅子把他捆住了。谢天谢地,我哥这要是在外国当众变成亲亲怪,我们英国的魔法部长还不得neng死我啊!

后来我们就去了拉雪兹公墓,在那里参加了格林德沃的新产品推介会——他竭力说服大家都来购买他自己研制的蓝焰天然气无污染煤气炉,为了证明这玩意儿的功效,他还当场烤了好几个大活人。我准嫂子丽塔一时没憋住,大声讲了一句“这也太浪费煤气了”!谁知这话正好被格林德沃听见,立即就把我嫂子给烧死了……

看着我哥难过的样子,我心里也特别不好受,正盘算着要不回英国之后就搬回家去住算了,抱抱怪或者亲亲怪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我哥心里能舒服点儿,他爱咋样就咋样呗。

我这里正想得出神,忽然那格林德沃就冲着我嚷了一嗓子:“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么?!”——哈???死的是我嫂子,邓布利多老师哀悼我干啥?

看来格林德沃这个人儿确实不行啊,他长得虽然挺精神,发型跟喜马拉雅大雪怪似的很讨喜,但架不住他这逻辑能力不行啊,说话都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难怪邓布利多老师跟他生活不下去要派我来打他呢!

想到自己身上的任务,我就偷偷把嗅嗅放了出去,虽然打不过格林德沃,但偷个结婚证倒实在不是啥难事儿——这也不是我惜命不肯上去拼,毕竟我还得护着我哥呀,最后因为煤气泄漏引发大爆炸的时候,我拉着我哥拼命跑,谢天谢地,我们几个总算都全身而退了。

回到英国后,我就把偷来的结婚证还给了老师,老师挺感慨的说:“以前我就说过,在魔法世界卖煤气灶是没有前途的,可是他不听……现在果然要倒闭了吧?”我也十分感慨的说:“可不是么,而且他这煤气灶安全系数也太低了,动不动就爆炸,卖出去也会被人家退货的。”

邓布利多老师关切地看了我一眼:“这么危险么?难怪我看你脸上的雀斑都少了许多,是炸没了?”“那倒不是,”我摸了摸脸:“雀斑是让我哥给亲没了,现在我吸猫,他吸我,家里还是挺和美的。”

邓布利多老师默默地把结婚证揣了起来:“哎,被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吸……那啥了。”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回教学楼去了,而我也立即动身回家,幸亏我哥这个亲亲怪的毛病倒是不扩散的,我可得好好守着他才行啊…………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