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二三

墙头巨多,脚踩天知道多少船的八爪鱼,堆放一些自己零七碎八的东东。文笔渣,属于天生不会写BE星人,所以不用额外标出了,我的文都是HE,全体HE,一直HE,HE——我是专业的!

神奇动物在哪里1+2——格林德沃的自述(极恶无节操OOC)

本文纯属恶搞,纯属恶搞,节操尽碎!极度OOC没商量,例行请非战斗员扶老携幼迅速撤离!!

(风烧=feng sao)



      我,盖特勒·格林德沃在此声明——郑重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第一,我压根就没爱过阿不思·邓布利多!我完完全全半点儿都没有爱过他这个人,关于这一点我可以把手摁在俺俩的结婚证上起誓!没错儿,劳资我就是这么冷酷无情桀骜不驯迎风流泪……阿不,我是说风流潇洒的一个男人!关于年轻时候我跟他的那一段儿,怎么说呢,我那就是利用他罢了。

     你们总见过我是怎么利用默然者克雷登斯的吧?没错儿当年我利用邓布利多也是用的这个办法!谁叫我是残酷暴虐的黑魔王呢?为了实现卖煤气灶……阿不,我是说称霸全世界的理想,啥缺德事儿我都干得出来!

     所以吧,动真感情是不会动真感情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动真感情的,我格林德沃就是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肯定不会爱上邓布利多的!事实就是这么回事儿——所以俺俩分手之后,我压根就把他这个人直接给彻底忘记了,从来没打听过他后来又在做什么,也压根不关注他的近况和他的死活,劳资我还要忙着卖煤气灶……阿不,我是说实现野心呢!

     以上就是第一点,第二点,关于我为什么要格外针对纽特·斯卡曼德这个人,我要更加严正地声明:我之所以讨厌他,完全是因为从心里反感他这种绿tea男,跟邓布利多喜不喜欢他一毛钱关系都没有!那些因此污蔑我是什么“欧洲醋王”之类的桃色不实小道消息,小心劳资告你们诽谤!

     其实你们要是仔细听我说,肯定你们也会超级恶心他这种货色——他这么一个年轻男人,有事没事儿打扮得花枝招展,穿着颜色那么风烧的大衣,提着那么风烧的皮箱,叼着那么风烧的魔杖,长着颜色那么风烧的头发,就连眼睛的颜色都那么该死的风烧,这简直是岂有此理!

     况且长得风烧也就算了,这货的做派居然也很风烧,走在路上那叫一个搔首弄姿啊……兜里竟然随时都揣着几个小动物,他以为他是迪士尼家的公主咩?!他也不排泄一泡小便照照自己,就那一脸雀斑还cosplay白雪公主哩……我呸!

      反正他的底细我全了解,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分院的开除生,可见在学校他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这种人开除都是多余的,应该果断关进阿兹卡班或者直接击毙拉倒!

     劳资的眼里可是一点沙子也揉不下,看着这小狐狸精扭扭捏捏坐在我面前,俩水杏眼儿泪汪汪的东瞟西望,一副他好像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我真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啊!要不是旁边还有其他人,我能立马从兜里掏出一根早餐没吃完的大号儿棍子面包打碎他的头你信不信!

     所以这种人还不判处死刑留着过年么?邓布利多也堕落了啊……居然会喜欢这种毫无内涵只会卖弄风情的小表砸,我对他真是太失望了!

    唉,到底我老了……脸蛋儿没有年轻时候好看了……老腰也没有那小狐狸精的水蛇腰那么楚楚动人了……况且听说他还会表演风烧的舞蹈,这件事让我怎么也拉不下老脸去做啊!

    可是万没想到那小狐狸精居然越狱了!这只能证明他心虚,肯定是他先勾引邓布利多的,要是心里没鬼他跑啥跑?老老实实让我把他neng死不就完事了嘛!这我还能饶了他?追到地铁站我把他摁在地上就是一顿猛抽:

   “狐狸精啊狐狸精,别躺在地上不说话,我知道你风烧!你有本事勾男人,你有本事说话啊!别躺在地上不吭声,我知道你风烧!”

    我这边正揍得开心呢,美国魔法部那帮碍事的家伙赶了来,不由分说就把我给拦住了——小狐狸精又趁机对他们抛了好多媚眼儿,他们就把我给逮了起来。这世界上还有天理么,有天理么?!他扛着一箱子大杀器来美国,现成养着一个默默然,那帮人都能不跟他计较,我特么揍他一顿倒成了我的不是?!

     行吧,这世道反正也要完蛋了,邓布利多这个负心人……阿不,我是说魔法界的所谓中坚力量们都已经被美色所迷惑,这是多么令人沮丧的事实啊!

     后来吧,那小狐狸精回英国之后我也抓紧时间越狱赶回了欧洲,这阵子我特么也想开了——你邓布利多做初一,我给你做十五!就你能养小狐狸精还是怎么的,我能输给你?!内个……内个默然者叫什么来着?克雷登斯?过来过来,劳资决定包养你了!哼,不就是cosplay白雪公主么?有啥了不起的,我给你找个稀有鸟类来揣着,比那土鳖的护树罗锅之类不知道高端到哪里去了!

    欧洲这边市场还是不错的,我入手了一座豪宅就准备在此长期定居啦。顺便也在巴黎推广一下我的煤气灶生意——这种事儿手笔就得大,广告就得震撼!我在全城都买了楼体横幅做宣传,这叫一个场面儿、这叫一个上档次!

    产品推介会当然也很高端,来到现场的都是上等人,我正聚精会神给他们讲解烧烤活人的火候呢,忽然眼角一瞥,就看见那个小狐狸精居然也妖妖乔乔地站在观众席上!几个月没见,他似乎比以前更风烧了,打扮得花红柳绿不说,看那小腰儿扭的、小媚眼儿抛的,ta奶奶个熊!我今天要是不neng死他,算我欧洲醋王这称号是浪得虚名!!

    于是我果断怒吼一声:“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么?!”那小妖精的脸色当场就变了,委委屈屈花容失色地瞟了我一眼,立即扭头撒腿就跑!我会让你跑了不成?我挥舞着煤气灶随后就追,谁知道跑得太急忘了关阀门,瞬间煤气就发生爆炸了!

    可惜我精心筹划的推介会啊……就这么给泡汤了!更令人发指的是,小妖精还偷走了我片刻都不离身带着的结婚证!好吧邓布利多你个负心人,你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了是吧!以前一起看雪看月亮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现在有了小狐狸精就把什么都忘干净了是吧!

   好好好,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了,内个谁,克雷登斯是吧,你过来,以后你就姓邓布利多啦!我格林德沃是谁?我才不会被打击到呢!我要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邓布利多你就等着后悔吧!

   555……T_T

                                            END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华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