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二三

墙头巨多,脚踩天知道多少船的八爪鱼,堆放一些自己零七碎八的东东。文笔渣,属于天生不会写BE星人,所以不用额外标出了,我的文都是HE,全体HE,一直HE,HE——我是专业的!

闲聊靳东先生的作品和角色们——《少年大钦差》徐安篇+《自古英雄出少年》陈近南篇

哈哈,西部旅游了一圈回来发现像我这种懒鬼居然也突破百粉啦!真是太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了,还有人愿意看我有一搭没一搭的诌着,真是谢谢大家啦!

听人家说本地有百粉点梗的传统,但我这种海阔天空的估计也没啥梗好点啦,总之我就争取把东哥演的人物都聊完吧,再次谢谢大家~拱手ing

=================正文分界线===================

之所以选择把这两个角色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吧,这两部戏的编剧都属于早年脑子被某种食草动物用蹄子KO过的,所以那情节以及人设之奔放简直可以达到高山流水漫金山摇地动的程度!

但这样是不是就可以说,这两部戏没什么可看的呢?其实不然——我发现东哥演戏有一个特点:如果这个戏整个挺火挺成功,那他肯定是戏中受益最大的演员之一,不管戏份多少(比如琅琊榜、比如欢乐颂)。但是呢,如果这个戏整体一般般或者比较差,那他肯定也是戏中少数的、甚至是唯一还可以看的那个点。

演员并不是总有话语权可以去出演最好的本子,演一些不太尽如人意的作品也是大家都会面对的事儿,但在东哥这里,哪怕是碰到这种情况,他也还是那一片昏暗中最大的亮点!为啥呢?这就是杠杠的演技和实力~~而且还有敬业的因素,正是二者缺一不可。

就拿少年大钦差来说吧,这个剧中的台词水准是这样滴:乾隆严肃的对和珅说:“你和徐公公都是朝廷栋梁,是朕的左膀右臂,你们要精诚团结!”和珅也一脸严肃地连连点头,开始盘算怎么做掉这个政敌徐公公……

剧中乾隆与和珅是酱紫滴:


丰绅殷德是酱紫滴:


而徐公公是酱紫滴:


于是吧,剧中所有和徐公公站在一起的人物都是可想而知的杯具了~

就见徐公公各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飞檐走壁长身玉立……咳!总之这个剧的看点你懂得,那简直就是徐公公的动态写真集呀~


而且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这个剧的造型师还特别喜欢给人画眼影,不但画眼影,而且还是颜色鲜艳渐变的眼影——就这么说吧,想看东哥画彩虹色眼影,唯有在这部戏啦~哈哈哈!


总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没有看过的同学抓紧奔B站啦~~


至于《自古英雄出少年》呢,它的台词风格是这样滴:

“你就是我的家父?“┗|`O′|┛ 咳

这个剧中讲到陈近南大大和人打架,后来从树上掉下来摔死了(误),临死前还爬到一个寺庙,表示他还可以抢救一下什么的~~(继续误)

总之虽然是个超级酱油的角色,但是吧,咱这颜值依然还是非常够看滴~


陈近南大大的打斗也很潇洒:


建议写同人CP文和水仙文的太太们也不要忘记我们陈大大嘛~

而且这版陈近南对我来说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自从看了鹿鼎记之后,对于陈近南这个人物吧,我总有一种非常悲观的看法;但是现在,有了东哥版陈近南,再也不会辣!哈哈哈~~~

PS:想看东哥从树上掉下来的亲们抓紧啦~顶微波炉光速闪人ing(*^__^*) 








评论 ( 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