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二三

墙头巨多,脚踩天知道多少船的八爪鱼,堆放一些自己零七碎八的东东。文笔渣,属于天生不会写BE星人,所以不用额外标出了,我的文都是HE,全体HE,一直HE,HE——我是专业的!

【政斯】冥界恐怖日常之变成动物了~(小番外)

出门前敬祝大家春节快乐、牛年大吉、过年好~~~


============================================

变成猞猁的李斯很无奈,他现在已经知道这是大家都会面临的事而不仅仅只是针对他自己的什么惩罚,这能让他觉得心里舒服点儿,但舒服的程度远远没有碰到的麻烦那么大就是了。


因为老秦王室上上下下几十口子人在闻讯之后都来rua猫了!虽然他拼命声明自己真的不是猫,奈何根本没人听,一大堆猛兽围着他各种顺毛儿各种摸,甚至还弄来了猫爬架猫薄荷猫刷子一大堆。


“人家不是猫了啦啊啊啊啊!”李斯暴躁:“……给我猫薄荷猫薄荷猫薄荷,喵嗷嗷嗷嗷~~~”


最后还是嬴政下了逐客令:“行了行了,我猫都生气啦,你们立马各回各家去吧,明天不许再来了!”


“是……猞猁……”李斯没精打采地趴在地上,目送一大屋子人被金龙赶走,他没好气地又看看自己的肉爪子:这样就真的没法拿笔了,啊啊啊,我废啦~~~~


不过那个带铃铛的球是挺好玩儿的,扒拉一下,叮铃铃,哎嘿~


于是嬴政送客回来就看见他家猫……划掉,是猞猁……划掉,是丞相大人,正抱着一个铃铛球在屋子里来回打滚儿。


这个画面相当具有震撼力,嬴政甚至觉得自己都有点反应了……难道朕居然会是个变态?!于是拿出一卷书翻了翻:恩,龙性本银……原来如此,等等,下一章是蛇性本银,然后是鹿性本银、马性本银……这特么是个什么银乱的世界!(╯‵□′)╯︵┻━┻


总之不管了,赶跑了众人我好rua猫啊,先扑上去再说!没准儿明天多翻几卷,就发现猞猁性也本银哩,2333333!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7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