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二三

墙头巨多,脚踩天知道多少船的八爪鱼,堆放一些自己零七碎八的东东。文笔渣,属于天生不会写BE星人,所以不用额外标出了,我的文都是HE,全体HE,一直HE,HE——我是专业的!

咳,既然已经回坑,那就继续抠糖吃……

前几天又在某处看见《大秦帝国·就是不播·天下》即将在五月份播出的消息,结果嘛……照例兴奋一场之后就没有然后了……T_T


不过既然已经回坑了,那就继续发挥清奇的脑洞在匪夷所思的地方抠糖吃吧——(脑洞实在清奇,不喜的同学请轻揍)


这是之前无意中碰到的一幅张子古代画像↓


图中他穿着花衣服正在……跳舞,所以啊,被人家污蔑是媚君王那就真是在媚君王啊!看看小手手还翘着兰花指,这是相当敬业的不是么!

虽然是黑图配上黑评价(“为妾妇行”什么什么的……),但代入纵横仪的脸,以及遐想到纵横驷的反应,俺还是忍不住想入非非了(掩面ing)

所以这到底是个神马绝世妖妃范儿啊!找了下类似历史图,也就公认的红颜祸水狐狸精苏妲己、赵飞燕之类才走这个路数啦↓



所以在一些古人眼里,俺家张子和俺家驷鹅就是类比于妲己与纣王、飞燕与成帝的关系么?!

咳!虽然明知是胡思乱想但还是好兴奋怎么破!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华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